下雨不带伞.👌

【NINE PERCENT×你】假如能回到过去 1

*私设

内含CP (坤廷/权贵/星鬼/长得俊)

*不喜慎点

*全文以第一人称视角为中心,没有主要内容,穿越梗,以小迷妹的心态写下这篇文,别太当真。



一年半的时间很短,短到我们还来不及说再见。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段最美好的时光,假如能回到过去,我还愿意再爱你们。”




大家好,我是一名九妹,也就是在娱乐圈中参加选秀节目出道开始就几乎没合体过的九人一年半限定男团NINEPERCENT​的团粉,在这样艰难的搞团条件下我还是秉承着搞团搞到底的观念热爱着他们。



2018年的冬天是我热爱他们的开始,​其实一开始我也没想看这档某桃播出的节目,一听这名字就很非(划掉),最后是在同桌的强烈要求下去瞄了一眼,但是没想到打脸说来就来。



我的天老爷啊,真香!




在那个月黑风高夜,我穿着我的张律师同款海绵宝宝睡衣准备入睡,刚躺下窗外就风雨雷鸣电闪交加,我拍拍我的小胸脯蒙着头就睡死过去。



对了,我还做了个梦,我梦到我坐在选秀节目现场看着衣着华丽的一群帅(sha )(diao)叽叽喳喳。恍惚间我又站在了某桃节目后台,看着一群男孩疯跑出来,有的和家长相拥,有的悲伤的和家长诉说,有的兴高采烈的放声大笑,还有九个男孩郑重其事,我就站在人群中看着他们。



我不记得了,只是后来我记得我跟着他们去了韩国训练,和他们一起去了环球影视城,被范丞丞和小鬼的鸡腿馋的不行,和他们打打闹闹了一路。再后来啊,我坐在观众席看他们唱离不开,和粉丝一起大喊NINEPERCENT。



回想这一路,我亲手把他们送出道,看着他们一路成长,又亲眼看着他们解散,看着他们失去笑容。



睡迷糊了吧,我听到有人在叫我,声音好熟悉啊,是谁呢?



壹.

“九九,九九,快醒醒了,我们得回去了”



我未睁眼,摸了摸脸,是泪啊。


睁开眼是王子异深情的眼神,嘿嘿嘿,真好看。



“!?”


王子异?我怎么?还没睡醒吗?


“怎么了九九?做噩梦了?怎么哭

了?”



我伸手掐了一把自己


“嚯,真疼!”


这不是梦,我居然看见了王子异!



“怎么了九九?”


“没事没事,嘿嘿嘿嘿”


我赶紧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现在是2018年5月6日,距离NINEPERCENT出道过去了一个月,我竟然穿越了,还是靠睡觉,还穿越到了奶泡身边?!



“子异我们这是去哪?”



我拿起并不熟悉的风衣穿上,急忙跟上子异的脚步。



“你忘了?我们这是要去新练习室啊,你忘了行程都在你手机里面呢”



还是那低沉磁性的嗓音,真好听。



咳…



我手机啊,我从兜里拿出我那一个月工资都买不起的iPhone 手机。


“哦,这样子啊。谢谢子异”


我用指纹打开了这部并不属于我的手机,点进了标签,里面一条一条标记好了九个人的团体活动和个人行程,还有九个人及工作人员的生日,是个细心的女孩子啊。



我又点开相册,发现里面并没有很多自拍,大多数都是和九个男孩子的合照。这不会也是奶泡的粉丝吧,是工作人员吗,为什么和子异那么熟啊?



现在柠檬免费吗?



我和子异穿过茫茫人海坐进车里,一路上我看见子异熟练的给粉丝签名、打招呼,看着粉丝们大声呐喊,不自觉地窃喜,曾经我也站在人海里,拿着海报求签名,最后看着他们越走越远。





“九九你今天怎么怪怪的?”



“子异,你还记得今天我们认识多少天了吗?”



“嗯…应该有三个月了吧,具体的记不太清了”



三个月,待我掐指一算,那应该就是在大厂的时候认识的吧。



“那你还记得我们怎么认识的吗?”



“我想想啊,第一次见面应该是我叫工作人员帮我拿忘不了吧,最后是你给我送来的,之后就是你和选管姐姐一起照顾我们啊”



忘不了,bro这就是你硬拉着那八个孩子一起养生的原因吗?



“怎么了?今天怎么问我这些怪怪的问题”



“没什么没什么,我可能一觉睡糊涂了吧”



我心虚的摸摸鼻子,低下头去扒拉手机。



过了将近一个小时车才停下来,我随着子异和一众工作人员来到一座别墅面前。



“九九!”



我刚踏进去别墅门槛一只脚(趾),大老远就听见有人叫我,吓得我一个抖摔在地上。



“九九你咋了,这一大早上的,你做梦呢你”



我…可去你大爷的!



“…小鬼啊,啊哈哈哈”



骂人的话差一点点就出口,我拍拍小胸脯自我安慰。



“我们不是去练习室吗,来这里干嘛?”



行吧,摔了一跤我腿不太好使就地发问,但是你们好歹给我拉起来啊,果然我的孩子们都是直男。



直男癌哪里治,在线等,挺急的



“谢谢啊子异”


“坤坤刚刚说明天再去练习室,叫我们搬行李到这里,以后就住在这里啦”



传说中的大别墅啊,嘿嘿嘿,姐妹们我先替你们参观啦




别墅的规模很大,没想到某桃终于做人了。装饰不是辉煌风的,客厅是比较温馨的,墙上挂的全是各位成员的相片,都是在节目里的回忆,那个时候的大家还是满脸笑容。至于每个人的房间,还不太好意思去看了啦~



乐华三人组因为公司原因,得后天才能赶过来,坤坤说估计凌晨就能到。



所以现在我,子异,小鬼,小橘,尤尤和农农正坐在客厅。



由于现在他们并不知道这个姑娘体内的灵魂已经换人,还是和往常一样和我打打闹闹。但是本人却很是尴尬,你想想,面对一群你的偶像你不紧张吗,你不害羞吗?



“那个…我们晚饭吃什么啊?”



我揉了揉我有点肥肥的肚子



“啊?平时饭都是你准备的啊”



面对尤尤直勾勾的眼神我紧张的很,这姑娘细心过头了吧,怪不得能成为陪在奶泡身边的人,让我这种肥宅妹妹怎么活!



但…



确认过眼神,我遇到了和我一样饿的人。



“我我这本想着问问你们,你们想吃什么啊,我现在点外卖?”



“好啊”



回答我的是林彦俊,我抬头看向他,不愧是偶练颜值top1,这脸,啧啧啧。但是这一脸邪笑是什么意思?



在听着尤长靖老师和王琳凯小朋友源源不断的报菜名的过程中,我懂了。



在签收外卖的时候我知道了“我”的名字,全九九。



我把外卖拿到餐桌上时这一群男孩子全都乖乖的坐在座位上等着我打开



“你们都不帮忙吗?”


黑人问号脸


这群孩子是打算以后七老八十了还等我伺候吗?



“鹅鹅鹅鹅鹅,你没发现我们今天特别乖嘛”



这个男团究竟正常吗?

尤尤一脸谄媚的笑,我有点慌



吃过晚饭,我看向另外五个人,齐刷刷地瞪大眼睛看着我,这算卖萌吗?嘤嘤嘤,好可爱哦


But !说的佛系boy呢!说好的制霸呢!为了不收拾这堆烂摊子就都不算数了?


帅哥果然是这个星球最罪恶的存在



因为我要照顾他们,所以和几位工作人员一起住了下来。


其实我以为我会不适应和他们待在一起,但是意外的还挺融洽,除了得忽略掉林彦俊和尤长靖那打情骂俏的样子,在太台面上那种互不干涉的亚子呢!



因为怕被拆穿的太快,我早早回了自己的房间,嘿嘿嘿,一想到以后要和偶像住在一起就兴奋得不行。






评论(1)

热度(24)